夏天...熱天氣真是悶熱 台北高溫都達35度了 今年夏天覺得特別悶熱 在學校的室內溫建築設計度也達32度 哇~冷氣開放時間還有限制 總覺得都沒涼到就要關了  常汗流浹背ㄚ土地買賣 回到家因為住頂樓的關係  整個房子熱呼呼的  我的天啊~(去年夏天我是房屋貸款怎麼渡過的) 冷氣有開ㄚ~大大的客廳搭配著小小的老冷氣  怎麼會涼ㄚ 洗冷水澡賣屋+裸睡  我還是覺得不夠ㄟ 昨夜因為冷氣的關係  我不知道起來了幾次澎湖民宿  翻來翻去難以入睡 今早6點半就起床了 中午又沒睡午覺  下午在學校我西裝外套都處於昏沈沈狀態 現在老冷氣有點爭氣了 剛洗完冷水澡坐在電腦前打字  不熱襯衫沒流汗但不涼啦 我應該要滿足喔  不要要求太多 暑假期間7點半上班晚上7點半下租屋網班 所以現在開始要早起 我想...要早起也該來早睡囉~但這麼熱怎麼睡得著ㄚ 冷氣若酒店兼職天天開整晚 電費帳單來時 我一定心痛死了 夏天最大的享受 吃冰 洗冷水澡 襯衫 吹免費的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35jpli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