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素罐頭大家還記得前一陣子鄉裡12年一次大建醮吃了幾天素食那幾天買了幾罐素罐頭晚上要煮飯時在想說單吃似乎沒什麼所情趣用品以看看冰箱裡有昨天做的麻婆青椒剩的洋蔥不然一起混搭拼湊看看看會不會讓罐頭變的更美味~~~材料: 洋蔥切絲 土豆麵筋 素新成屋肉醬 青蒜末 辣椒辣椒爆香後下洋蔥絲快炒炒到洋蔥香味出來也變軟把素肉醬倒下去一起拌炒其實洋蔥跟素肉醬一起拌炒看起來居酒屋就很好吃因為已經準備了土豆麵筋所以還是按照定計畫加進去囉~~起鍋前把青蒜末加進去都不用加調味因為有罐頭本身就有味道室內裝潢囉這樣拌炒一下就好想不到我的對料理點子還真多這樣也可以做一道菜~~~每次都想變化不同料理與大家分享連自己都還是第一買房子次吃到這樣的味道組合不但味道搭連菜色也很搭喔~~~雖然都沒調味也沒加水都是原味味道吃起來都是甜甜的喔今天的主菜是蒜銀行利率香吳郭魚把魚煎好爆香青蒜辣椒加醬油加水一起煮沸美味的蒜香吳郭魚好囉今日晚餐 蒜酒店工作香吳郭魚+洋蔥素罐頭還是一樣很下飯喔~~~ 今天是週末也是我這個禮拜唯一加班的一天雖然一個人在公司忙了一天回到家還是房屋貸款自己下廚今天原本是想隨便煮個麵來吃不過每次一到晚餐時間我就又很想變化一下料理與大家分享我的創新料理今天這一道洋蔥好房網與二罐素罐頭做出來的創新料理想不到這種食材搭配出來的甜味真是讓我驚奇尤其伴著白飯一起吃真的很下飯耶有機會大家不仿辦公室出租也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35jpli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