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笑一笑心情好不選字不是最糟的> 打錯字又加上天才的新注音才好笑> 我和哥哥在msn上的對話> (前因:有四校合辦的蛋糕傳情活動我定了一個給我哥哥:> 怎麼想到要定給我?> 我: 因為很難得見你一次啊 回家也不一定看的到你> 哥: 對不起....我大腸往外跑了....> 我: 節能燈具@@!!!!!!!!!!!!!!!!!!!!!!!!!!!!!!!!>   (內心os: 那要趕快跟媽說...)>  哥: 打太快...是太常...>  哥啊別嚇我....妹的心臟不好啊XDDDDDDDD>> > >> > >> >>--------------------------------------------------------------------------> > >> 租屋網> >   研究所考試> > >> > >   今天有朋友去考研究所....> > >> > >   剛剛在MSN上遇到....> > >> > >   我: 好考嗎..> > >> > >   友: 還好...才40個報名...> > >> > 賣屋>   我: 那幾個人缺腦阿......> > >> > >   友: ................可能只有我缺..> > >> > >   其實我是要問有幾個人"缺考"....> > > 但打字打太快按錯............> > >> > >> > >> 信用卡代償>>--------------------------------------------------------------------------> > >> > >   msn有股莫名的魔力> > >> > >   有一次我在跟我哥朋友聊換簽證的事> > >> > >   我: 埃...好煩喔說不定簽證沒辦法過..> > 酒肉朋友>> > >   他: 不要擔心啦...動動腦筋就好了> > >> > >   我: 我奶都快抽筋了............> > >> > >   他: 啊?> > >> > >> 其實我是要打我腦都快抽筋了......嗚..我是女生....> > >> > >> > 室內設計>> >>--------------------------------------------------------------------------> > >> > >   買電腦> > >> > >> > >> >>大二升大三那年暑假,我老爸終於答應讓我買新的筆記型電腦,高高興興地和我家小>弟在商場裡挑了半天,最後相中房地產了一台功能不賴價錢實惠的電腦。> > >> > >   就在我老爸付了現金之後......> > >> > >   店員:麻煩你在顧客資料表上寫上「付清」好嗎?> > >> > >   我:喔,不用叫我爸寫嗎?> > >> > >   店員:(疑宜蘭民宿惑狀)誰寫都可以阿!> > >> > >   我老爸:(點頭狀)恩恩,你寫就好了。> > >> > >   我:好吧。> > >> > >> > >> >>於是我就在單子簽上我老爸的名字,還用括號註明「父親」,再慎重地遞給店員。> > >> > 借款>> > >> >>店員一看,忍著笑對著我說:「小姐,是『付ㄑ一ㄥ』,不是『父ㄑ一ㄣ』啦!」> > >> > >   天阿,我真的是糗到可以死在他面前了......> > >> >>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打工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35jpli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